新闻搜索: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为105岁“杰出消费者”贺寿
时间:2017-11-07 02:53:55  
 

来源:新华网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亲赴甘肃,为105岁“杰出消费者”贺寿



金秋十月底的一个周末,甘肃兰州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外国客人 -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博诺(Mike Spanos)先生。他专程从上海飞抵兰州,为一位105岁的中国老奶奶带来暖暖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不久前,Mike偶然得知,远在中国西部的甘肃兰州,有一位年过百岁、英文流利、且多年来一直酷爱百事产品的忠实消费者——周恩莹老人。她早年在美国生活和学习,回国后一生孜孜不倦地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最后从兰州大学退休。走过百年风雨的老人对人生一直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说话口齿依然清晰,爱说爱笑,她曾经说:“长寿秘诀谈不上,就是喜欢咖啡、糖果和百事可乐,生活就是这样简单自然。”
这则小消息深深感动了Mike,他立刻决定要找到老人,当面感谢世纪老人对百事公司的厚爱。在当地妇联朋友的帮助下,经过多方打听,公司联系上了周奶奶的家人, 得知十月底的周末恰逢周奶奶105岁生日,Mike毫不犹豫地决定前往兰州,为老人贺寿,为她送去一份关爱和祝福。
俗话说:“年过百岁,松钦鹤羡。”当周恩莹老人在自己的小屋迎来百事公司一行时,百岁老人开心地和Mike飚起了英语,那纯正的美式英语、敏捷的思维,还有对往事的清晰回忆和脸上的笑容,深深地感染了Mike和所有在场的人。在老人简洁温馨的小屋,Mike为周恩莹老人颁发了百事公司“杰出消费者”的纪念牌匾,并宣布公司从此以后将免费为老人提供百事公司在中国生产的产品,包括桂格麦片,以表达公司对世纪老人的一份感谢和关爱。



在周奶奶105岁生日寿宴上, Mike说:“慈祥的周奶奶让我想起了我自己的奶奶。我很荣幸能够代表百事公司为周恩莹女士送上105岁寿诞的祝福,她是如此的可亲、可敬、可爱,她拥有积极年轻的心灵,能拥有这样的忠实消费者是对百事公司最大的褒奖。我们恭祝周奶奶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一同为周恩莹老寿星祝寿的,还有甘肃省妇联领导和兰州大学的代表,大家和老人一起切蛋糕,唱生日歌,祝周奶奶福寿延年!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