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巨头伊利进军豆奶领域,是颠覆还是共荣?
时间:2017-12-19 06:11:10  
 

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201712月,伊利推出豆奶产品植选,为现有豆奶市场带来口感、工艺、原料等方面颠覆性的升级。不同于散装豆浆和现有包装豆奶的寡淡稀薄、豆腥味重等口味痛点,植选通过瑞士进口设备,40分钟精准控温烘焙,使大豆完整脱皮,祛除豆腥,保留自然豆香,更有全程隔氧研磨技术,凝聚新鲜营养,打造细腻顺滑的味蕾享受。

同样,植选专注从田头到舌尖的品质管控,原料严选黑土种植区,全程非转基因可追溯大豆,确保每一颗大豆的品质安全。天然、无负担的优质植物蛋白营养,拥有3.6g/100ml的蛋白含量远高于市面一般豆奶产品,再配上精巧时尚的利乐钻包装,伊利植选期寄用五好产品力快速撬动市场。

无论在哪个领域,得品牌力者得天下,豆奶市场虽然黑马辈出,分疆割据,但要最终胜出,除了过硬的产品力之外,品牌力同样不可或缺。

 “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是伊利的企业愿景,全球乳业“五强千亿”是伊利的目标,为了实现企业愿景与目标,植选进军豆奶市场成为伊利战略补位的重要一步。

据业内专家分析,对于强势入局的伊利植选来讲,国内豆奶市场培育已经基本成熟,此时介入是非常好的时机。并且,伊利进入豆奶行业有其独特的先天优势,凭借深耕多年的渠道力,明星产品打造的营销力,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力,再加上豆奶与乳品在品牌和渠道的协同力等,植选势必大有作为!所以,巨头伊利战略发布植选品牌,虽然给现有市场带来了口感、工艺、原料上的颠覆,也能够实现豆奶行业发展共赢。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