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百事大中华区新总裁元旦上任,被称为世界顶级营销人员!
时间:2017-12-19 06:30:13  
 

日前,百事宣布,现任百事大中华区总裁施博诺(Mike Spanos)将担任百事亚洲、中东及北非大区首席执行官,任命将于2018年1月1日生效。
将从施博诺手中接过大中华区帅印的是现任百事高级副总裁兼沃尔玛全球业务总经理Ram Krishnan。百事在一份通报中称,Ram Krishnan将在新岗位上负责大中华区饮料、食品和营养业务,并向施博诺汇报。
现任百事大中华区总裁施博诺
对此百事CEO卢英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提拔施博诺担任这个重要职位,他是百事公司最资深和久经考验的优秀领导者之一。最近,施博诺带领中国的业务经过了史无前例的变革,发展了我们的食品和饮料业务,并发展了我们的营养系列产品。”
即将接任百事大中华区总裁的Ram Krishnan
对于即将接任大中华区总裁的Ram Krishnan,百事在通报中表示,其在百事公司任职十余年,经验丰富,在品牌营销和销售方面担任过数个高级领导岗位职务。目前,他带领的团队负责百事与沃尔玛的合作关系,巩固了百事作为沃尔玛杰出的领先供应商之一的地位。
除了管理,Ram Krishnan还是一个营销高手,资料显示,在其担任北美菲多利(Frito-Lay)首席营销官期间,管理一个200人的市场营销组织,对整个百事零食投资组合以及全球所有渠道的营销战略负责。在此期间,他带领团队创建了一个大数据分析模型,在重要的假期期间产生预测性的预测模型,在两年内实现了2.5亿美元的收入增长。
此外,Ram Krishnan也曾在社交媒体营销中大显身手,根据“福布斯”集体管理组织影响力调查,在全球50家最具影响力的集体管理组织中排名第23位,被公认为世界顶级的营销人员之一。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