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饮协袋装饮用水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沪召开
时间:2017-12-28 02:20:14  
 

11月25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袋装饮用水专业委员会(简称“袋装水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秘书长程毅以及来自全国袋装饮用水相关企业的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赵亚利理事长首先为大会致辞,她表示,袋装饮用水具备安全与便捷的优势,近年来袋装水行业的发展迅猛,前景广阔。她对新成立的袋装水专委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通过广大企业与协会的共同努力,将袋装水专委会打造成行业开拓进取的平台,推动袋装水行业的健康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袋装饮用水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根据该《条例》规定,产生了袋装水专委会的主要负责人。经协会任命,由协会秘书长程毅兼任袋装水专委会会长;经表决通过,由具备多年行业工作经验的陈永铨担任袋装水专委会秘书长;由协会杨攀飞担任协会与专委会秘书处工作联系人。
袋装水专委会会长程毅在就职发言中表示,袋装水专委会将在协会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本专委会的业务范围开展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于袋装水企业,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汇集行业需求,携手共进。陈永铨秘书长向大会汇报了袋装水专委会的前期筹备情况,介绍了袋装水专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
大会上向会员单位代表颁发了会员证书。会员单位代表浙江安吉生乐饮品总经理蒋云峰在发言中表示,袋装水行业仍处于发展初级阶段,迫切需要袋装水专委会引导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规范管理,他表示袋装水企业将积极支持并协助专委会开展工作。
江苏洁澄水业科技公司董事长高金龙在大会介绍了洁澄水业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他对袋装水市场定位、企业机制和产业链合作方面的独到见解。陈永铨秘书长以《从日本宅配水看中国包装饮用水发展趋势》为题,分享了他对日本包装饮用水的考察心得,为与会企业提供了指导建议。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袋装饮用水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袋装水行业拥有了自己的交流平台。后续袋装水专委会的工作将有序开展,凝聚行业力量,研究行业问题,规范行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为促进袋装饮用水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