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康师傅杯”第二届中国饮料行业书画展在沪举办
时间:2017-12-28 02:34:56  
 

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康师傅杯”第二届中国饮料行业《水墨锦秋》书画展于11月22日-24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书画展与2017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和CBST2017第八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同期举办,活动现场展示了本届书画展参赛作品近70幅。
11月22日上午9时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右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陶小年副会长(左二)、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王小青副司长(右一)、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会长(左三)、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韦俊贤执行长(左一)为本届书画展剪彩开幕。
本届书画展参赛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广泛,水平继续提高。展览现场,书法绘画作品风格多样,让人大饱眼福。书法作品或工整隽秀,或浑然古朴;绘画作品或笔墨淋漓,或激扬秀美。最终共有12幅作品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特别贡献奖
《荷趣》李博那
《毛主席诗句》程共飞
《秋韵》孙健忠
 一等奖
《清风明月》朱雪墨
二等奖
《唐人图》庄朴
《紫藤图》杜峰
《中国梦赋》唐源茂
三等奖
《兰在幽林图》纵杰
《群牛图》张哲新
《十八届五中全会联句》刘兴旺
《篆书对联》葛艳芬
《峰秀鹤鸣联》朱训展
前来观展的观众兴致盎然,充分感受书画这一中华文化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纷纷表示本届书画展作品的质量和内容相比往届有了显著提升,展出效果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和支持。书画作品在展馆中飘逸着墨香,流淌着墨韵,展现了当代饮料人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也不忘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的优秀品质。本届书画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得到了行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