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2017中国饮料产业第二届“创二代”茶咖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7-12-28 02:45:57  
 

11月21日,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康师傅饮品协办的2017中国饮料产业第二届“创二代”茶咖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康师傅、香飘飘、银鹭、森美、洞庭山、新美星、中亚、普华盛、秋林格瓦斯、中沃的十个企业创始人的二代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康师傅用一场温馨的欢迎晚宴迎接了“创二代”们的到来,大家围坐在壁炉旁亲切交流。茶咖会于21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在回顾了2016年第一届茶咖会之后,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理事长对于康师傅承办的这届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希望将‘创二代’茶咖会的活动打造成一个创新交流的平台,为忙碌的‘创二代’们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希望能够给饮料行业的长期发展提供意义非凡的启迪”。随后,康师傅控股执行董事魏宏丞发表了欢迎致辞。
“创二代”们先后参观了康师傅食安中心,味道馆和通路创新中心。实地见证康师傅坚持用技术捍卫食品安全的企业理念,参观体验康师傅更现代化的品牌形象与品牌故事,同时也分享康师傅为了实现从以生产为导向,转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型企业发展而创立的通路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
下午,康师傅特别邀请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总经理郭伟诚(PhilippeGas)作为嘉宾,与“创二代”们在一起沟通交流,分享上海迪士尼筹备和运营过程中的创新案例。随后,康师傅还安排了专属的尊享导览活动,邀请“创二代”们参观游览上海迪士尼乐园。
回顾本次活动,用赵亚利理事长的话来说,本届“创二代”茶咖会把行业内优秀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新一代企业家们既收获了前瞻性的行业信息,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联系。
2018中国饮料产业第三届 “创二代”茶咖会已经在策划中。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