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2017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28 02:46:27  
 

11月22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工作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代表、理事会监事等共计4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亚利理事长主持。
协会秘书处首先汇报了2017年协会重点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内容包括“饮料营养健康与安全工作”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饮料行业与税收关联影响研究报告”项目进展;市场推广费税前扣除比例政策延续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报告还特别说明了信用评价工作的启动、开展以及因政府要求暂停的情况;汇报的重点工作还有“饮料行业取用水情况调查项目”进展、2017协会年会及CBST2017展会系列活动筹备情况、协会“脱钩”工作进度以及协会2017财务状况等。
副理事长及代表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一致的肯定,特别是在应对饮料与健康面临的社会压力方面,协会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借助行业整体的力量,积极与政府及专家保持良好沟通,并通过网站、媒体等途径加大宣传,为企业和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发挥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会上,对行业目前面临的重要问题以及协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围绕着“‘国民营养计划’给饮料行业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促进饮料营养多元、产品升级”、“行业是否有必要提出和明确减糖目标”等,副理事长及代表们更是发言踊跃。
会上,还就“功能饮料分会”和“袋装水专业委员会”两个分支机构的设立、“2018中国饮料行业春季高峰论坛”的会议方案进行了通报。 
本次副理事长工作会,通报信息量大、讨论议题前瞻务实、气氛热烈,大家就行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在行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也为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