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让每一滴饮料彰显工匠精神
时间:2017-12-28 02:48:57  
 

——曹顺妮 “让每一滴饮料都可靠”讲座
近年来,智能技术与饮料产业相结合日益紧密,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动能。工艺的需要,企业的发展皆呼唤工匠精神,工匠精神也集中体现在企业的每一个生产的环节中。基于工匠精神在饮料行业的重要性,中国饮料协会在两年一届的CBST展会中,秉持文化兴国文化兴业基本国策,为明确展览目的,诠释展览内容,使得展览兼具商业价值和文化氛围,11月24日, 中国饮料协会邀请著名作家曹顺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会议大厅开展了“让每一滴饮料都可靠”讲座。
让每一滴饮料都可靠,让每一滴饮料都彰显工匠精神,整场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来自饮料协会的工作人员,有饮料行业的参展商,有学习机械、模具的高校学生等100多人聆听了本场讲座,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意识到饮料行业的工匠精神价值所在,精益求精,品质担当,这是每一个饮料人所追求的品牌价值。
通过讲座的举办,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借助媒体力量的传播,深入的发掘,不断的响应与倡导,在本行业发觉更多的“匠人”、“匠企”,用“匠心”将“中国制造”逐步转变为“中国智造”。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