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功能饮料分会(CFBB)正式成立
时间:2017-12-28 02:49:53  
 

11月23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功能饮料分会(CFBB)成立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理事长在会上宣布中饮协功能饮料分会正式成立,大会还通过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功能饮料分会工作条例》。按照《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与《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功能饮料分会工作条例》的规定,功能饮料分会的会长由协会赵亚利理事长兼任。经分会会长推荐,大会表决,由“新营养”创始人常志远担任分会秘书长。
产品创新是企业与行业发展的原动力,“更营养更多元”的产品创新方向已经成为饮料行业共识,而功能化是饮料实现“营养”“多元”的重要途径之一。因此,功能饮料分会宗旨和任务是“以集中行业力量推动产品创新为己任,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分会平台汇集行业需求,研究行业问题,表达行业意愿,规范行业行为,为功能性饮料行业的健康与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功能饮料分会秘书长常志远代表分会秘书处,向大会汇报了分会的工作计划,分会将在功能性饮料行业的市场、产业政策、标准法规、科技进步、质量管理、产品创新等方面开展工作,聚行业之力,谋行业发展,为饮料的功能性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有来自天然、功能性原辅料研究与生产企业及饮料生产企业逾500名代表参加,对功能饮料分会的成立响应积极,并给予肯定与期待。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功能饮料分会的正式运转,分会将根据行业需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促进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