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创新铸匠心,养元智汇六个核桃荣膺“CCTV国家品牌计划”
时间:2018-01-09 08:54:29  
 

来源:楚北网
近日,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航,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以“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身份荣膺榜单之列,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型核桃饮品企业。
2017年,中国创新成绩突出,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技术快速发展,传统行业加速变革,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创新,已成为引领中国发展的第一动力。在食品行业中,亦不例外。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领军品牌,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在短短二十年间便实现了从区域型品牌到行业领导者的跨越,创造了百亿销量的品牌神话。这一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养元智汇对于创新的不断追求和努力。如今,荣获“国家品牌计划”,无疑是对六个核桃品牌、产品以及口碑的全方位认可,为六个核桃今后的发展再增添新动力。
技术创新保障卓越品质
自品牌成立以来,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便始终坚守真材实料的匠心品质,并以进取之心探索产品工艺创新。经过七年的潜心研究,六个核桃率先在业内取得了研发技术与生产工艺的双重突破,自主创立了国内领先的【5•3•28】核桃饮品生产工艺,即“五个关键环节、三项核心技术、二十八道工序”,该工艺采用研磨萃取工艺,运用细胞破壁技术,充分保留了核桃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有益营养元素,并成功解决了核桃饮品的“涩、腻”口感难题,真正实现了核桃饮品的“既营养、又好喝”,引领核桃饮品品类实现了由窄众市场到大众市场的转变。
此外,在科技研发方面,六个核桃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外众多科研机构展开全面合作,共享世界顶级实验室资源;同时,六个核桃引入了国际先进的高端精密检测设备,建立从源头到消费者的全方位质量管控体系,确保每一罐六个核桃品质安全。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