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承德露露为白领早餐服务 开启营养新价值
时间:2018-01-19 08:30:09  
 

来源:光明网—经济频道 
露露杏仁露是很多人喜爱的饮品,普遍认为具有润肺止咳、调节血脂和美容养颜的功效。但绝大部分人不知道,露露杏仁露还是少有的原生态绿色食品。制作杏仁露所需的野山杏仁纯粹自然成长,不施肥,不打农药,没有人工干预,做成饮料,尤显珍贵。
1月8日,承德露露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展示了全新的热饮款露露杏仁露。热饮款杏仁露延续北纬43度野山杏仁的原生态原材料,并在蛋白质的含量上做了提升,主要面向快生活节奏的年轻白领人群。
发布会期间,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永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68年来,承德露露坚守杏仁露领域,高品质是承德露露持之以恒的追求,如今市场上,像露露这样既用野生,又是每年通过植物再生结果的原料制作而成的饮料太少了。



聚焦年轻白领 露露主打“健康牌”
在热饮款杏仁露推出之前,承德露露做了大量的调研。调研发现,年轻白领面临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更是没有太多时间用在早餐上,而市场中适合早餐的健康热饮较少。根据这一市场洞察,承德露露顺势推出热饮款杏仁露,快速便捷地满足年轻白领人群营养需求。
“如今,年轻人的健康意识并不比中老年人差,所以原来年轻白领只要求饮品好喝、味道好,现在需求更加多元。”鲁永明强调,露露坚守杏仁露领域68年的原因恰恰是产品更具健康价值,露露坚持采用野山杏仁作为原料,同时坚持石磨研磨的工艺,为用户提供原生态绿色食品。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露露的这种优势就更加凸显出来,未来露露将在便利店等年轻白领聚集的商务楼宇地区加强渠道布局,让消费者在各个场景都能接触到露露产品。
保护山杏林 杏仁露环保价值凸显
“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系民族未来的大计。事实上,杏仁露产业的繁荣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野山杏树能够适应三北地区相对恶劣的自然条件,大面积的成长非常利于改善生态环境。鲁永明介绍,承德露露每年大量采购山杏仁,而村民们除了采摘以外不用付出其他的劳动和支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很实惠的事情,也使村民们有了保护他们的钱袋子——野山杏树的意识。承德露露用市场手段间接保护了山林,对我国北方生态环境改善做出了贡献。
年轻人的环保意识非常高,从这个意义讲,选择露露就是选择一种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承德露露一直坚持和倡导的。”鲁永明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杏仁露使用野山杏仁的价值所在,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健康的同时,也让他们知道,自己享受了高价值的产品,也创造更高价值的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