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达能进军椰子水市场 精心布局健康饮料市场
时间:2018-02-08 07:49:10  
 

来源:中国果汁网

新年达能又有新动作。 

法国当地时间2月1日,美国高端有机椰子水Harmless Harvest宣布得到了投资者合共3000万美金的投资。其中,达能旗下的企业创投部门Danone Manifesto Ventures领导了这轮投资。 

成立于2016年的Danone Manifesto Ventures是达能的企业创投部门,专注于创新型食品、饮料及食品科技公司的早期投资。 

Harmless Harvest诞生于2010年,在美国快速增长的高端椰子水领域已经成为领导品牌,拥有强大消费者基础。Harmless Harvest销售的有机椰子水是通过独特的微滤工艺生产,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它的椰子水倒出来是粉红色的呢。据介绍,不经高温处理的椰子水含有一种酶,遇到氧气和阳光就会变成这样拥有少女心的颜色。 

另外,椰子水除了就这么喝,还能怎么玩?瞧瞧这个和草莓、西瓜一起耍的“菜谱”,是否已颠覆了你对椰子水的认知? 

Harmless Harvest还有益生菌系列。在这背后,它有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 

Harmless Harvest在美国获得了“Fair for life”公平贸易认证系统的认证,以认可它在促进社会、农业和环境进步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商业实践。 

为了做好这瓶椰子水,它得让泰国的椰农也开开心心的。Harmless Harvest除了提供优质产品,更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达能的企业创投部门领导了此轮投资,参与投资的还包括Mousse Partners及其他Harmless Harvest股东。Danone Manifesto Ventures执行董事Laurent Marcel表示: 

“Harmless Harvest和达能在打造更健康的产品和追求可持续商业实践方面拥有高度一致的价值观和发展抱负。我们期待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帮助Harmless Harvest充分发挥潜力,同时保持其独特DNA这一制胜法宝。” 

在这之前,Danone Manifesto Ventures已完成了多项投资,包括法国的Michel & Augustin和Yooji,以及美国的Farmer’s Fridge、Kona Deep。另外,它也和AccelFoods、Cassius Family建立了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