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冰峰家族再添新品 玻璃瓶含汽酸梅汤上市
时间:2018-03-09 06:27:04  
 

来源:西部网

2018年3月6日上午,冰峰玻璃瓶含汽酸梅汤新品发布会在西安糖酒工业园区举办。西安市糖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卫平,西安冰峰饮料销售公司总经理肖锋,知名网络大V“老班长拍西安”及陕西省内主流媒体,冰峰优秀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诞生于1953年的冰峰,距今已经有65年的历史。作为西安本土品牌,冰峰一直以来都深受西安人的喜爱,西安大街小巷的餐馆里随处可见冰峰的身影,冰峰、凉皮、肉夹馍的组合又被西安人亲切的称为“三秦套餐”,“从小就喝它”更表达出西安人难以割舍的情怀。
据了解,冰峰此次发布的新品玻璃瓶含汽酸梅汤,添加了乌梅、山楂等果实提取物,最大程度保留了果汁的原味,静置久放会出现微量果汁沉淀的天然特性。气泡的加入,使果香更加浓郁厚重,果子的营养、鲜香在CO2作用下完美绽放,既具有酸梅汤本身消暑解腻的健康功效,又有酸爽劲爆的感觉。并且无合成色素、甜味剂、增稠剂、稳定剂等食品添加剂,口味更加自然纯正,产品更加绿色健康。
西安市糖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卫平在发布会上介绍到,该款产品继续延续使用200毫升容量的经典玻璃瓶,秉承绿色环保健康的包装思想。对这一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名饮创新加入气泡,打造了西北市场上唯一的一款含气酸梅汤饮品。

西安冰峰饮料销售公司总经理肖锋在发布会上表示,冰峰一直都坚持着亲民、朴实、至纯的原则,此次上市的玻璃瓶酸梅汤属于含汽性质,口感更加劲爽。每瓶的市场销售价格为2.5元。

发布会结束后,现场嘉宾共同参观冰峰含汽酸梅汤的生产车间,了解到冰峰所使用的优良设备、现代标准化工艺(严格执行ISO9000、HACCP等体系)、丰富的生产经验(老中青三代技术传承)、以及65年来坚持做良心产品,做放心产品的经营理念(区域内唯一一家坚持不使用果葡糖浆等代糖的饮料企业)。

据了解,2018年,冰峰将继续开发营养健康型产品3至4款,如坚果类、谷物类等植物蛋白饮料等,并适时推出1到2款。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