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农到家乳酸菌沙棘汁饮料参加成都春季糖酒加盟
时间:2018-03-21 03:06:54  
 

来源:北京晨报网
2018年3月17日至3月22日,汇聚了全国各地众多糖酒饮料企业的春季糖酒招商会,将会在成都西藏饭店3层举办展览会。届时,将会有数千家糖酒饮料企业参加,来自山西右玉特产农到家沙棘汁,将以山西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的“身份”,出现在春季糖酒会招商会,同时,为彰显农到家沙棘汁在山西的影响力,山西农委等领导将会来此巡查。据悉,农到家沙棘汁在春季糖酒会招商会上,将会以新包装、新元素、新理念亮相。此消息一出,便受到行业内关注。
糖酒招商会,素有“天下第一大会”之称,自1955年举办首届至今,已有63年历史,每年糖酒招商会展览会现场,聚集着来自全国各地酒企、饮料企业、食品等数千家企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很多经销商、代理商将会在展览会上现场签合同、下订单。而作为一款地方农特产品,农到家沙棘汁将会通过这个汇聚全国各地糖酒饮料从业者的平台,开启农到家沙棘汁布局全国战略的第一步。
值得外界关注的是,农到家沙棘汁在春季糖酒招商会上,将会通过全新的包装形式亮相,即农到家易拉罐乳酸菌沙棘汁。
农到家易拉罐乳酸菌沙棘汁在保留了沙棘汁特有的抗疲劳、抗衰老、美容、杀菌、调节免疫细胞等功能的基础上,又引进国际上领先的冷灌装设备与技术,整个生产过程做到了无菌、保鲜,同时因为易拉罐设计,可以实现常温保存。又添加了乳酸菌菌种,使农到家乳酸菌沙棘汁可以起到调节肠道环境平衡,保护肠道免疫功能,增强肠道吸收消化能力的效果。
事实上,在农到家易拉罐乳酸菌沙棘汁刚刚面向市场时,就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反响。农到家沙棘汁开始从主打山西右玉特产的商业计划中,有了更为高远的目光。让全国认识山西右玉的农到家沙棘汁,让全国糖酒市场都有农到家易拉罐乳酸菌沙棘汁的一席之地。想要了解招商信息的,在浏览器直接输入“沙棘汁.中国”就可以申请样品和看招商信息了
从功能单一的沙棘汁饮料,到功能性饮料,在农到家沙棘汁不断升级过程中,可见消费者在面对果蔬饮料时,越来越重视健康养生的理念。农到家易拉罐乳酸菌沙棘汁便很好的顺应了这一市场变化,布局全国的战略计划势必会在春季糖酒招商会上得到极大进步!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