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盼盼青柠红茶首发上市,青春的滋味就要不一样!
时间:2018-03-21 03:10:42  
 

来源:楚北网
消费升级的大时代下,国内饮料市场正在寻求市场爆发点。“口味”不再是软饮料产品单一的核心属性,“全饮料”“定制化”产品的打造成为市场新契机。饮料产品如何获得年轻一族的青睐?年轻化的定调成为关键。盼盼食品推出一款有态度的茶饮料——“盼盼青柠红茶”。
3月15日盼盼青柠红茶携手京东电商平台首发上市,并在京东大厦举办了一场“唯美食与青春不可辜负”的推广活动。
盼盼食品特别邀请了来自西班牙的米其林星厨David Guzman,他以盼盼食品为创作原料,从四季中寻找灵感,为在京东的现场观众精心设计了五款名为:“春之恋”、“夏之声”、“秋之实”、“冬之韵”、“重获新生”的甜品,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一场集视觉与味蕾于一体的美味盛宴。
盼盼青柠红茶以概念创新和功能升级为发力点,主推“三有青年”的概念主题。新时代三有青年“有态度,有经历,有活力”,勇于证明自己,活得更不一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在了“人生由我做主”的道路上,敢拼、敢闯的背后更是年轻人不服输的态度,年轻的生命值是充满活力的源泉,跌跌撞撞之后,从青涩到成熟蜕变,越来越懂珍惜每一段经历。
青春的道路怎能少一款与自己匹配的茶饮作伴?盼盼青柠红茶口味上既满足了年轻人的喜好,风格定调上也深得年轻一族的欢心。盼盼食品正是洞察到年轻人“有态度、有经历,有活力”标签特点,推出了这款三有青年专属茶饮。当红茶与青柠碰撞,带来了全新的味觉体验。新包装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加油每天都有新打击”“昨晚做梦瘦掉18斤,梦想和现实总是相反的,宝宝不开心”等网络化用语更符合年轻人个性化表达。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