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统一企业战略签约首个B2B平台商惠下单
时间:2018-04-10 08:54:02  
 

值统一企业50周年庆祝之际,统一企业引进中国最大线下B2B平台商惠下单。这是统一签约的首个B2B平台商。
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食品流通群总经理&新零售事业群总经理邓刚先生及惠下单创始人兼CEO崔震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本次合作协议。未来,统一企业将通过新零售事业群与惠下单在面、乳饮、现磨咖啡豆、烘培等多个产品中展开深入合作。
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食品流通群总经理&新零售事业群总经理邓刚先生表示,城市化、快节奏化让消费者自身生活方式更加小众化、个性化,新的机遇、渠道、场景应运而生。目前,统一企业发展的突破口在于提升覆盖效率、弥补空白网点不足、增强价值链的获利能力。惠下单云平台凭借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及卓越大数据分析能力既能突破品牌商的网络覆盖瓶颈,又能赋能于渠道商,帮助其革新升级。同时,惠下单APP已连接百万级门店,拥有庞大用户体系、可调研画像以及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能够制定针对性的营销互动活动及销售策略,助力统一企业挖掘生意机会,敏锐把握市场动向,提供前瞻性行业洞察及决策支持。
惠下单创始人兼CEO崔震先生表示,品牌厂家多年来深耕市场,有着良好的品牌塑造能力及过硬的产品品质;而经销商多年来搭建的渠道网络以及与终端门店建立的深厚客情关系是中国快消品类市场分销体系最宝贵的部分,他们为市场奉献了真正的价值。惠下单秉承不自营,不自建物流,不取代,不颠覆的理念,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传统产业进行自我革新、自我进步。惠下单APP一方面帮助品牌商及经销商实现更多网点的覆盖,把产品高效分销到中国的每个角落,提升其市场份额、销量及利润;另一方面致力于打造开放的行业共享平台,贡献跨品类互补资源,真正地赋能品牌商和经销商,让它们可以在新经济环境下继续保持可持续发展力及焕发新的生命力。未来惠下单将与统一互惠共赢,领跑全球快消企业产业升级!
据悉,B2B平台服务商惠下单是统一企业签约的第一个B2B服务平台。惠下单作为一个开放平台,将能用互联网技术进行跨品类资源整合,为统一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统一企业期望与惠下单的合作能够快速在全国范围内落地执行,并将合作的成功模式推广至全球市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极致的购物体验。同时,统一也期待与惠下单携手,在数据共享特别是末端购物者行为研究等方面取得令行业侧目的战果。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