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农夫山泉17.5°苹果,开创中国果品品牌之路
时间:2018-04-16 11:04:23  
 

中国盛产苹果,当然此苹果是吃的水果。但中国目前苹果水果品牌群龙无首,如何能够成为一个消费者首选的苹果水果品牌,是农夫山泉17.5苹果追求的终极目标。农夫山泉17.5苹果自17年10月份市场销售正式开展以来,销售额已突破百万箱大关,百分98%的好评率。
自此,一个国际化的苹果水果品牌诞生了。
农夫山泉17.5苹果的来世今生:
2016年,农夫山泉首次在行业内打出了17.5°橙子的概念,尽管售价不菲,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概念,在电商平台仅一星期就卖出了30万吨。 而继橙子之后,农夫山泉在近日又推出了全新的17.5°新疆阿克苏苹果礼盒,誓要将种植业进行到底。17.5°阿克苏苹果有何优势? 1、原产地种植:新疆地区昼夜温差大,土壤肥沃,一直是全国最好的水果产区之一。农夫山泉在阿克苏原产地进行种植,并为果园拟定严厉的办理办法,坚持不催熟,不打蜡,完熟采摘,确保了苹果的黄金糖酸份额。农夫山泉 17.5°苹果的品牌价值观是打造高端农产品,营造极致的消费体验,这体现在于其苛刻的筛选分类标准,要求苹果直径85-89mm之间,果肉细腻松脆,水分充足,汁多无残渣,香甜可口。 2、全程追溯:农夫山泉 17.5°苹果除了口感好、标准高之外,还可进行二维码溯源,消费者扫码即可获知苹果的原产地、生长过程、生产环境等信息,提高品牌信任度,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
9年慢慢摸索,方才面市; 2008年开始,农夫山泉就在新疆建立了苹果科研团队; 2014年开始投苹果项目,建立了一座现代化加工厂; 至今农夫山泉已拥有2000亩示范果园,并在当地农户推广种植4000余亩; 橙子,我们等了11年光阴,苹果等了9年光阴; 我们在用做水的精神做好农业.....
农夫山泉苹果17.5洞察
阿克苏是中国苹果产地中的佼佼者:中国的优势产区主要包括渤海湾产区(胶东半岛、泰沂地区、辽南、辽西、燕山、太行山等地区)、黄河故道产区(豫东、苏北、皖北、鲁西南)、黄土高原产区(渭北、陕北、晋南、晋中、甘肃陇东、陇南、河南三门峡等)、西南冷凉地区(四川、云贵高原)、东北寒地(黑龙江、吉林、内蒙等)。“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阿克苏的苹果人人夸”是流传在新疆的一句歌谣。阿克苏地区位于塔里木河腹地,水资源充沛,是新疆重要的绿洲带,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阿克苏苹果产于天山南麓中段、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栽培历史悠久。
中国水果行业是一个有品类但无品牌的现状,如何消费者去识别什么才是好的产品呢?中国缺少全产业链的品牌化运作的水果品牌,大多数是个体形式呈现。缺少品牌意识中国水果行业最大的一个痛点。基于此,农夫山泉17.5苹果,拥有诸多产品优势。从种值的监控,到采摘到产品分选都有完善科学的产品全产业链体系。是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
基于消费人群的洞察,随着年轻中产阶层的不断崛起,人们的审美及品牌意识的观念也逐渐趋向于简洁、明快,时尚、国际感更强的产品。人们更喜欢有品质感、有美感、有匠心的健康产品品牌。农夫山泉企业具有优良的国际化品牌基因,也正好顺应了当下的品牌的发展趋势。
农夫山泉17.5苹果定位:一个可全产业链追溯的有匠心的,有使命感的国际化苹果水果。
农夫山泉17.5苹果品牌基因:阳光的、自然的、健康的、国际的、时尚的
农夫山泉17.5苹果品牌价值体系塑造:
做为一个坚持初心的企业,坚持九年打造出一个好的产品。他们用情怀,用行动去感动消费者。品牌的价值体系围绕着以下几个方向展开:
1、用做水的精神去做苹果,九年的默默耕耘。2、阿确苏当地独特的自然环境生产了独特口感的好苹果。3、树上自然成熟方开始采摘,充分尊重大自然的规律。4、只选光果,因为更为原生态,光照时间更长。虽然光果长时间日晒雨淋,但在好看与好吃之间,农夫山泉选择了后者。5、农夫山泉选择10-15岁的树龄的苹果树,苹果口感更佳。6、只选择阿克苏的核心产区。光照时间更长,雪山雪水天然灌溉。昼夜温差大,有机肥灌溉。
农夫山泉苹果17.5产品塑造:
一个好的产品如何让消费者一见倾心?如何通过场景的塑造让消费者感同身受?如何能够在消费者心智当中留有独有的印记?如何打造产品的视觉锤?
壹峰创新团队通过对农夫山泉17.5的生长环境阿克苏的深入的地理环境了解,总结出了“一峰一漠一河一人”,的核心品牌视觉诉求。雄浑巍峨的天山第一峰 、一望无垠的 塔克拉玛干沙漠 、我国最长的内陆河
塔里木河 、美丽又勤劳的 阿克苏果农,构筑了阿克苏奇特多姿的生态景观,也构成了一幅美丽生动的画卷。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