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19不忘初心产业链创新零距离
时间:2018-05-14 06:39:00  
 

2018年4月24日,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启动仪式暨广告语发布”在青岛隆重举行,近三百家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CBST2019将再次为饮料行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引领饮料工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中取得新飞跃。
      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CBST组委会主席赵亚利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在现场嘉宾的瞩目下,赵亚利与饮料企业代表青岛崂矿、华润怡宝、康师傅、深圳景田、农夫山泉、四川蓝剑、湖北芙丝、乐百氏及饮料设备供应商企业代表克朗斯、利乐、江苏新美星、廊坊百冠、南京保立隆、山东碧海、苏州普滤得、深圳久大、深圳步先、基伊埃、广东星联的企业领导及高管一起,为CBST2019启动仪式揭幕,嘉宾表达了对CBST2019的美好憧憬,对CBST2019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历届展会广告语是CBST的核心提炼。经过前期广泛征集,CBST组委会总结提炼出CBST2019广告语在启动仪式上正式揭晓:“品牌展会  产业链创新零距离”。“品牌展会”,CBST2019展品范围涵盖饮料全产业链所有环节,同时将突出并邀请更多的原辅料、添加剂企业参展,为饮料产品的创新升级和高品质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零距离”不仅代表了饮料产业链所有环节之间的零距离,同时寓意在CBST这一绝佳的商贸平台上,观众将与参展商零距离,饮料企业将与供应商企业零距离,中国企业与世界企业零距离,中国制造水平与世界制造水平零距离。品牌展会,凝聚创新力量,助推产业发展!
      展会宣传片是CBST形象的最佳展现。在启动仪式上,CBST2019宣传片正式发布。宣传片通过回顾CBST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惊喜的发现,伴随着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CBST无论是展商规模还是展商数量,每届均以超过30%的速度不断增长。展览面积从创办之初的3,000平方米发展至2017年突破45,000平方米。CBST现已成为中国饮料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品牌展会。
      CBST是中国饮料行业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历经16年八届的发展创新,CBST汇聚众多知名饮料全产业链供应商参展,吸引着中外饮料企业全情支持和现场观展。CBST2019在集中展示饮料全产业链技术与装备的基础上,还将特别关注饮料小试设备及生产线、原辅料及其处理、食品添加剂、智能制造系统、远程系统分析、机器人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以创新为主题的科技报告会等行业活动,与CBST展会同场交相辉映。国内外知名媒体、CBST官网、“产业链之窗”微信公众号等诸多宣传渠道和增值服务,最大化展商品牌曝光度和参展收益。
      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19年11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将近50,000平米,专业观众将超过30,000人次。诚挚邀请并期待国内外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和人士参展和参观,CBST将在更高的起点上为展商和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共创行业新辉煌!相约上海,相约CBST2019!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