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专注安全——以人为本
时间:2018-05-17 07:29:12  
 

通过颗粒状粘合剂自动化加料系统,乐佰得将重点放在企业安全上。配备 GlueFill 颗粒状胶粘剂罐的 RobaFeed3 自动化加料系统不仅能保护操作员避免烫伤风险,此外还可以提升生产线生产效率并节约成本。
保护员工意味着要查清引起事故的具体因素,将受伤风险降到最低。工作场合的意外事故可能会引发严重后果,这不仅关乎一名工作人员的健康,更会给公司带来经济上的问题。乐佰得致力于为负责胶粘剂涂覆方案的操作员创造一个有保障且安全的工作环境,从而节约成本。配备 GlueFill 颗粒状胶粘剂罐的 RobaFeed3 自动化加料系统能够发挥如下作用:防止在加入热熔胶系统时发生危险,此外可实现最大限度的系统可用性,从而保证生产过程顺利进行。 
员工平安——企业平安
预防性工作保护与有利于健康的工作条件虽然需要投入成本,但从另一方面来看,它们可节省因意外事故和员工告病停工所造成的巨额费用。调查工作场地中的潜在威胁、揭露并消除其中的缺陷,能够帮助改进整个工作流程。企业由此将变得更加安全高效。员工在履行其工作职责时所身处的工作条件具有极大重要性,因为人的生命与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对乐佰得来说,胶粘剂喷涂系统中操作员的安全与健康是企业最核心的价值观之一。因为操作系统对安全的影响尤为巨大,而且员工必须通过这些操作系统执行日常工作。
尤其是对热熔胶熔胶机的加料具有一定风险,因为熔缸温度最高可达 200 摄氏度。打开熔缸时,已熔化的胶粘剂有喷溅的危险;触摸高温熔胶机部件会造成烫伤。使用自动化加料系统能够规避此类风险。 
除了出于人道主义保护人员免受伤害之外,法律同样明确规定机器必须安全运转。此外从经济角度来看,规避意外事故也十分必要。因为只有安全的企业才是高效的企业,它能够避免停工造成的亏损,从而节约成本。Hanspeter Huber,乐佰得公司工业经理:“必须从一个系统规划的最初阶段起就将安全问题纳入考虑范围,并在投入使用后的每一个阶段都时刻留意安全性。因此,运用乐佰得胶粘剂涂覆系统的工作应满足全部安全要求,因为最首要的永远是:以人为本。”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