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2018中国饮料企业与供应商企业对接会在青岛成功召开
时间:2018-05-24 02:45:14  
 

4月27日,“2018中国饮料企业与供应商企业对接会”在青岛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供应商分会、北京中饮天元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对接会为饮料企业和供应商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双方今后深入开放沟通打下了扎实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以“聚力 纳新 成长”为主题,参加会议的有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有饮料生产企业(可口可乐、华润怡宝、达能、华彬、农夫山泉、秋林格瓦斯、崂山、天地壹号、东鹏、味全)生产运营、工业采购、技术服务部门的负责人,还有供应商企业(克朗斯、KHS科埃斯、利乐、GEA基伊埃、新美星、达意隆、南京轻机、合肥中辰、廊坊百冠、普华盛、碧海、德隆、中亚、步先、永创通达、久大、沛愉、普滤得、嘉美、大闽、仙洋洋、佳美)的负责人或代表。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出席本次会议,她在致辞中指出:虽然当前饮料行业的产品创新向着更营养更多元的方向发展,但这个过程并没有那么容易,一方面需要饮料企业的创新思维和产品设计,另一方面也需要供应商企业的创新设备和技术进步同步前行。希望通过本次会议,饮料企业和供应商企业深入讨论,探讨出一个良性的对接模式,能够促进整个行业有序、可持续的发展。
结合行业发展现状,本次对接会安排了三个专题报告,来自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节能与环保所顾成奎所长、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标准法规部杨永兰副主任、饮料行业专家唐立新分别就“绿色制造”政策解读、饮料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7版)对设备和生产线及工厂设计的要求、饮料企业新品研发动态(新包装、新原料、新功能)等话题发表了专题报告。
对接会采用圆桌会议形式,饮料企业代表与供应商企业代表真诚面对面,积极寻找双方合作共赢的契合点。供应商分会副会长、专家顾问团专家和部分对接会发言代表就当前行业相关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就供应商分会专家顾问团专家调整、供应商分会今后的工作内容、CBST2019展会建议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对接会讨论充分,沟通坦诚、参会人员均反馈该平台能够促进饮料企业和供应商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今后的合作交流。通过本次对接会,饮料企业和供应商企业之间加强了信息交流,达成了双方今后需在信息共享和加强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多活动的共识,体现出饮料全产业链企业谋求创新,谋求共同发展的强大决心。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