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百果园进军NFC果汁,三天总销售额超过4500万元
时间:2018-06-29 01:44:25  
 

来源: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百果园在5月推出了NFC果汁品牌"猴果滋",包括橙汁、西柚、金桔柠檬、蓝莓草莓复合、百香果复合5种口味,包装设计采用的时下流行的手绘插画风,整体设计清新简洁。
据了解 ,猴果滋是百果园通过与台湾佳美集团旗下的四川佳美进行战略合作,委托四川佳美进行生产的。目前猴果滋的销售渠道以百果园渠道为主,其它销售渠道会逐步开启。
据了解,猴果滋300毫升6瓶装推广价为98元,平均售价约为16元/瓶。猴果滋负责人表示,百果园推果汁自有品牌,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层面需求,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猴果滋面向的是新中产人士。并表示百果园做果汁最大的优势在于供应链和渠道优势,以及产品的研发能力。
目前,百果园涉足近230个水果种植基地。这种对上游水果种植的把控,可以帮百果园在把关质量的同时降低采购成本。而自有的旗下水果连锁店,又能让它更直接地获取消费者反馈、了解销售走势,加快反应速度、降低损耗。
除了百果园外,另一家水果种植企业褚橙也即将推出自己的NFC果汁。褚橙早在2013年就有了做果汁的想法,提出做果汁的是褚时健,目的是既能进一步提升褚橙的整体品质。
2016年,褚橙在云南玉溪的果汁工厂已经投入1个多亿。近日,负责褚橙品牌推广的李亚鑫(褚时健外孙女婿)对媒体透露,已经准备两年的褚橙NFC果汁也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目前工厂已经落成,正在等待机器调试。
尽管冷链运输成本高,目前销量短期并不能快速爆量,但百果园依然很看好NFC果汁市场未来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