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四川中粮可口可乐“公益十月”活动收官
时间:2018-11-05 06:41: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0月31日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中可”)“公益十月”系列活动以Plogging(跑步捡垃圾)的方式完美收官。当晚的活动在成都、绵阳、泸州、攀枝花等十余座城市同步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时下最酷最潮的运动方式——Plogging,即拾荒慢跑为“公益十月”收官。以边跑步边捡垃圾的形式将环保与运动结合起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为城市清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成都参与此次活动的四川中可“跑友”表示:“虽然城市里的垃圾不可能靠我们一两次活动就捡完,但是希望自己可以为城市清洁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更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参与进来。”“跑友”晋女士说:“自己每周都会参加跑团的夜跑活动,但是这次感受很不一样,以前跑步单纯是自己喜欢,而环保夜跑既锻炼身体,也能体验爱护环境的乐趣。”
四川中可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中可一直是公益的践行者,同时也是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在此次的“公益十月”系列活动中,四川中可以健康公益跑为始,以健康环保跑为终,中间穿插举行了“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平安校园等多个公益类活动。“公益十月”是中粮可口可乐在全国同步启动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可口可乐中国“我们在乎”价值观的深度渗透和全年公益标志节点月的发起,持续推动“人人在乎,人人公益”的理念。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