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宗庆后:娃哈哈瞄准智能物流 中国市场潜力很大
时间:2018-11-12 07:24:17  
 

来源: 央视财经
11月6日,浙江省政府在“进博会”现场举办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
这场对接会聚集了众多的德国知名企业:西门子、拜耳、埃森哲等均为座上客;浙江来的企业阵容也很强大,阿里巴巴,娃哈哈等竞相到场。央视财经记者现场探访,这场强强联手的盛会,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浙江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是这次浙江交易团的成员之一。他跟记者高兴地分享了他在“进博会”上的收获。
宗庆后表示:“我们也是现在在做物流的智能化,因为现在装卸工这个是体力劳动,这个现在愿意干的人比较少,刚好这次又碰到了,永恒力这样的德国企业, 他本身就是做无人叉车,做物流的智能化的。所以我刚才跟他们企业的人说,我们是不是进一步洽谈合作,共同来开发中国这个市场。我觉得中国这个市场很大。”
宗庆后说,娃哈哈的瓶装水、酒类等罐装与包装生产线一直使用进口设备,这次高峰对接会上,娃哈哈将与西门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主要落在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的建设与改造提升上。此外,他们还将物色引进更多的高端装备企业,提升娃哈哈的智能工厂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