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八届蓝剑·冰川时代中国马术节成都落幕
时间:2018-11-12 07:29:17  
 

来源:中国网
11月11日,第八届蓝剑·冰川时代杯中国马术节在温江区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完美落幕。这次中国马术节的顺利召开,在西方马术运动中国化的传播进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蓝剑集团也借此开创了马术运动与流行音乐跨界营销的典范,将优雅的西方马术运动与时尚的音乐艺术相结合,打造出了一场具有时代特征的视听盛宴。
在11日上午举办的中国马术发展论坛上,中国赛马职业俱乐部联赛为成都奔腾时代赛马俱乐部职业联赛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授牌仪式,这标志着,奔腾时代赛马俱乐部自明年起将定期举办马术相关活动,同时也为推动马术运动事业在中国的发展迈出了更具实质性意义的一步。通过接连几日场地障碍赛、盛装舞步赛、速度赛的比拼,骑手们展现出了真正的骑士品格,发扬了体育竞技精神,一场场对抗与合作,吸引了非常多马术爱好者前来观看。



马术运动全民娱乐化是本次蓝剑·冰川时代杯中国马术节的一大亮点。蓝剑冰川时代负责人表示:“通过设置很多非专业性人士也可参与互动的娱乐项目,不仅能推动马术运动在大众生活中的普及,还能将高冷的马术融于生活,让普通市民感受到真实的乐趣。”赛马场外,4匹西域汗血宝马惊喜现身,引得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驻足观赏,更有语马者与小马驹翩然共舞,小朋友也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与pony马亲密接触,现场的一切,将人与动物之间和谐共处展现得淋漓尽致。秉承“我们只销售健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健康的理念融于生活的蓝剑集团通过冠名本届中国马术运动节,亦在积极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优雅与速度同在的马术运动,是一项拥有高度责任感、良好职业道德的全球性体育运动。“挑战巅峰”是多年来陪伴蓝剑集团成长的企业文化,其深刻内核同马术运动的“奔腾精神”完美契合,在马术运动全民化的进程中,蓝剑集团为其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第八届蓝剑·冰川时代中国马术节的完美落幕,并不是西方马术运动在中国传播的终点,而是专业级马术运动本土化新的起点。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