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打造“只有更好”的CBST2011
时间:2010-12-08 16:56:18  
 

2010年9月6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2011)”带着主题语“拥有一个展台,‘饮’领产业链未来”亮相。据CBST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介绍,本届展会的主题语是上中下游产业链人士献计献策,展现了中国饮料工业的蓬勃发展面貌,突出了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鲜明内涵和精髓,直接描绘了CBST2011在饮料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人心目中的形象。

近年来,中国饮料行业以15%以上的年增速快速发展,顺势而生的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作为中国饮料行业唯一的专业展会,CBST为整个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科技进步和贸易交流提供了基础和动力,得到了全行业企业的盛赞和支持。2年一届的CBST经过7年的发展和壮大,已经发展成为饮料行业“专业买家和专业卖家的盛大聚会”,展出规模屡创新高。

回顾CBST2009,展出面积已经达到了19000平方米,比CBST2007增长100%。来自英国、德国、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瑞士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家参展企业齐聚上海。来自北美洲、大洋洲、非洲、南美洲、欧洲、亚洲43个国家和地区8000多名专业观众光临展会,其中来自亚洲、欧洲和非洲的观众占国外观众的82%,韩国、日本、印度、俄罗斯来宾位居亚洲观众前四。CBST2009国内外专业观众出色的组织工作以及展会现场洽谈、采购等互动的效果深得参展商认可。“全国唯一、展商最专业、专业观众最多、国际化水平高的饮料专业展”是展商给予CBST2009的高度评价。

从主办方了解到,在“只有更好”的追求中,CBST2011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11年11月6日至8日在上海隆重召开,为给参展企业及观众提供更优越的展览环境和配套服务,CBST2011移师亚洲最大的双向跨度无柱的上海世博主题馆一号馆,该馆面积为25000平方米,层高14米,五个进货入口,更加便于展览。另外,上海世博主题馆毗邻黄浦江,交通方便,地铁6号、7号、13号线均可到达。观众报到的多功能中央大厅为别具一格的三层通透设计,一站式连接各个展厅与功能区域,更便于观众风雨无虞地参观与休憩。观众可在参观CBST之余,浏览世博会闭幕后继续开放的中国国际馆。

“汇聚全球饮料工业、把握科技前沿信息、展现饮料工业趋势”,CBST本着“只有更好”的理念,不断创新。1、顾往而知新:CBST2009展会结束后,组委会对展商和观众进行了调查问卷,为筹备更好的CBST2011明确了方向;2、凝练主题:2010年4月起,组委会在全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范围内开展了CBST2011广告语的征集活动,并面向全社会征集,效果非常显著,由此诞生了CBST2011的主题语;3、全产业链:“以饮料科技为中心的全产业链”成为CBST2011的最大特点,CBST2011展品范围涉及更广,从液体到固体,从饮料原辅料到包装材料、装备、技术、检验检测、产品设计,全都涵盖其中;4、技术领衔:得到行业盛赞的国内外行业会议、专家论坛、科技报告、技术培训和新产品推介等各项专业活动将会一如既往的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5、饮料创意区:CBST不断追求务实型的创新,CBST2011特别设立“饮料新产品设计创意展示区”,将集中展示特意收集的全球特色饮料包装以及国内的优秀饮料产品,包装容器设计、标签设计、饮料产品设计将成为企业研究市场和开发新品的重要参考,届时相关科研院校、美术形象设计院所等将在创意区为饮料企业提供优秀创意服务,饮料创意区将吸纳符合条件的原辅料企业、包装制造企业加入其中。6、观众“重中之重”:在CBST2009观众的基础上,组委会设计了更加完善的观众组织策略,在不同的筹备阶段,有不同的工作方式和重点,“观众策略”部分已开始实施;7、服务在前:饮料与上下游产业链的共同发展是展会主办单位的目标,组委会发挥主办单位行业信息多而快的优势,特别制定了对供应商的饮料信息服务计划,目前已在有计划的实施。

组委会表示,为了打造成功的CBST2011,无论对展商还是观众,除了充分利用展会主办方独具的行业资源外,还会努力进行良好的市场化运作。全新改版的展会网站将全方位及时的报道展会的最新动态和饮料行业的热点信息、更有效更快捷的为参展商和观众服务。另外,CBST2011组委会已经和国内外重要的网络、杂志、报纸以及电视媒体建立合作,在SOFT DRINGK、FOODNEWS、荣格、消费日报、食品伙伴网、食品商务网、慧聪食品工业网等30余家媒体上都将看到CBST活跃的身影。

CBST2009证明CBST是中国的更是亚洲的、世界的饮料产业交流盛会。据介绍,CBST2011组委会已经与国外众多协会和相关国驻中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