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达能中国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权威认证
时间:2018-12-07 09:21:54  
 

2018年12月3日,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在上海举行“2019中国杰出雇主”颁奖典礼,达能中国凭借在人才战略、职业发展以及企业文化多个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创立的“杰出雇主认证”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旨在认证为员工提供优秀工作条件的世界领先雇主。
达能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Attila Hilbert表示:“达能始终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同时,人才也是推动达能公司使命与业务发展的驱动力。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达能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始终扎根中国,不断探索中国本土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模式。获得杰出雇主认证是对达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的重要认可。在倍感荣幸与自豪的同时,我们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继续投资我们的中国人才,为中国人才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和环境。”
赋能员工一直是达能公司文化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公司注重多样性、企业家精神和责任感,并赋予团队和个人充分的自主权与信任。专业咨询机构Willis Towers Watson的调研数据显示,达能中国员工的敬业度远高于中国业内的平均水平。
在今年4月,达能推出了公司与品牌的九大目标,以推动公司长期的、可持续的价值创新,并推动实现公司‘One Planet. One Health’的企业愿景。为了切实落实这些目标,达能发起了一项创新的“One Person,One Voice,One Share”项目。一方面,这一项目让全球十万达能员工,不论是工厂工人还是办公室职员,都能主动参与到共建达能2030目标的计划中来。另一方面,每位员工分得的这一股达能股票也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主人翁精神。
为了持续提升达能的多元化包容性,特别是年轻一代在业务决策上的参与度,达能在中国开发了一些颇有特色的项目,例如达能中国青年人才委员会(Danone China Young Talent Board)。该委员会的成员全部都是24岁到29岁的90后。他们被鼓励从不同的视角提出大胆创新的想法,为公司业务决策做出贡献。
此外,达能还致力于培养女性领导者——截至2018年,达能中国总监级别的员工中有一半为女性。达能的努力并不局限于公司内部。2010年,达能发起了EVE 项目,并得到包括欧莱雅、Orange、毕马威、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等多家知名企业的加盟。该项目围绕职场平等问题,以“女性领导力”为主题,每年为全球300多名达能总监和经理提供培训,帮助他们掌握明日女性领袖所应具备的责任和领导力。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中国区总经理金丽来指出: “我们的杰出雇主认证是对企业在为员工提供工作环境与职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的客观认可。我们的综合调研显示,达能中国在人才发展方面有着突出表现,在独特的公司文化与职业发展管理上表现卓越。”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