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技术突破成创新标杆 核桃有益大脑再获权威认可
时间:2018-12-14 01:40:35  
 

来源: 东方网
2018年12月5日,在北京举办的“核桃营养,智慧人生——2018核桃营养健康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营养学会主办,并携手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协办。论坛围绕“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主题,主要宗旨是带给国民更加健康的智慧人生。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葛可佑、中国营养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翟凤英、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洪燕、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中国营养学会事业发展与宣传部部长吴佳以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现场,可以说是座无虚席。营养专家、行业代表及权威媒体近百人参会,就核桃的营养健康价值及如何促进核桃健脑等话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主持了此次会议,同时他也指出:如何普及核桃等坚果的营养价值,促进中国居民对坚果的摄入,是营养专家们需要关注的话题。而坚果作为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核桃中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是α-亚麻酸的良好来源。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就《核桃植物蛋白饮料改善记忆人群试食试验研究》做了报告:受试者连续服用核桃乳饮品(由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提供)30天后,结果显示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长期坚持每天补充24克核桃对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由此可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对改善记忆有一定辅助功效。
现代社会中,职场年轻人的工作节奏日渐加快,加班、高负荷工作也使用脑过度现象更加普遍;而处于紧张学习期的青少年学生,不仅日常用脑频率高,且大脑正处于关键成长时期。据中国营养学会以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调查报告发现,如何保证国民科学用脑,并提供健脑所需要的必要营养,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
而就此问题,在本次论坛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技术部总工程师赵慧博,从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发展及应用技术等方面,也与在座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他表示我国核桃乳行业现状较前几年有了较大发展和进步,研发技术、生产工艺已经与世界接轨。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不断探索产学研合作机制,积极联合国际企业、国家平台以及学术机构,共同提升行业研发实力,提高国民健脑所需的营养水平。此次论坛上所公布的五星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就是技术突破创新的标杆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