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CEO龙嘉德与阿里巴巴CEO张勇会晤
时间:2019-03-22 06:05:13  
 

来源:南方网
2019年3月21日,百事公司董事长兼CEO龙嘉德( Ramon Laguarta)访华之际,携百事公司亚太、中东北非区高层领导团队会晤了阿里巴巴CEO张勇及其高层管理团队,并且进行了全面探讨,达成了加速中国市场成长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食品饮料需求。
 


作为全球休闲食品和饮料领域的领军者之一,百事公司是最早一批与阿里开展合作的厂商之一,并且保持着深入和创新的合作。百事公司将继续充分利用阿里生态系统的大数据能力,提升百事公司对中国消费者的全面了解,推动基于用户的新品创新和品牌互动。
 
最近几年,百事公司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不少符合本地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如独特的黄瓜味薯片,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从2019年开始,通过跟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的合作,百事公司将更精准更快速的打造包括乐事、奇多、一口阳光等零食和桂格燕麦品类的新品。同时百事公司的各种食品和饮料品牌也将运用阿里的Uni-desk和丰富的媒体矩阵共创内容,与不同地域,不同城市级别,不同年龄和生活方式的消费者做定制沟通, 充分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中。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百事公司也全面拥抱全渠道的理念,借力阿里巴巴的零售矩阵让产品在消费者最需要的场景和场地出现。

龙嘉德和张勇对双方的合作和由此产生的对集团数字化运营能力的提升和创造更好的消费者价值的前景达成了高度共识, 双方团队坚信这将是百事中国加速成长的重要推动力之一。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